ゔぃけ

过于贫瘠的精神以至于需要与外界斩断的自留地。

5月的梦

5.1
梦见我代替杜鹃演一个话剧?梦见莫文蔚和我一起看话剧?
梦见高中一个同学给我打电话询问论文怎么写(

5.2
梦见雷雷在地铁二号线某一站租了房子
我和她一起下地铁 她就不见了
我莫名其妙走进一间房子 默认这是雷雷的
睡了一觉想起这也有可能是别人的家
慌忙收拾
雷雷告诉我她的灯会随窗帘开闭而开闭

梦里我很困 在客厅莫名其妙睡着
醒来发现房东要收我房租

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很累的一晚

5.3
飞奔去无锡吃惠山古镇的小笼

在一片大海中划向了布达佩斯大饭店

在澡堂里遇见了英国文学的老师,他的隐藏身份是私房摄影师

5.5
梦见非洲在美国的北部

梦见地震

5.8
梦见怀孕了(?)冲进院长的班级指责他的腐败

梦见写市政府宣传册,说不要仰望般祈求施舍?

失眠 头痛

5.11
梦见和Vic一起走啊走 然后他开始说暧昧的话 梦里很快乐 醒来觉得有点猥琐(。

5.15

梦见在一个家,他养了五只猫,其中一只猫最得宠,但像是成了精(?)

5.20

梦见和杜鹃一起艺考

5.23

梦见还在高中,Vic来到我们学校,做建筑调查?

然后我们在足球场坐下,他躺在我的腿上

但梦里都意识到了这是梦

5.27

梦见搬去了重大,去的过程中需要从这一块地跳到另一块地(有可能掉下去,掉下去就不能被录取)

然后走泥泞的路去吃饭,有个小男孩陷入了沼泽我们又把他拉了出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ゔぃ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