ゔぃけ

过于贫瘠的精神以至于需要与外界斩断的自留地。

1803的梦

0304

梦见去到一个封闭的小镇 一群人排队泡澡 我一封封地写信给punk(?

然后画面变成我和我爸妈一起住在酒店 我打开窗发现一群学生在拍微电影 关于暴力 当时觉得很阴森


梦见姐姐会变成鸟 总是飞往东南亚 似乎那边有秘密


梦见我六点从家回学校 什么行李也没带 一出小区门就晚上十点了 一个老头和少女在接吻


以及有一群人 我在寻找他们 他们可以凝固时间 like西部世界?

0308
梦见一个奇幻的山洞
想做件什么事好像要斥巨资?
梦见我爸对我说 只要能让你幸福 多少钱都给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ゔぃけ | Powered by LOFTER